上星期參加了一場婚宴
我拿出新買的integrate眼影
沒想到持久性出奇的好
早上六點上完妝,到傍晚六點回家
粉底都被臉上出的油給吃光了ε( ̄□ ̄)3||
我的天然杏還是安好的貼在眼皮上
不知道是因為我有上眼線膠還是integrate的底子本身就好
這是我這次用的彩妝品,沒想到大大小小加起來也有個十種



1.COVERMARK的草本蜜粉

2.INTEGRATE的修容蜜粉

3.INTEGRATE的秋冬新色"天然杏"

4.夢思嬌的眼線膠

5.小海豹毛孔隱形霜

6.SONY CP脣蜜

7.SOFINA  Primavista 妝前修飾乳(試用品)

8.佳麗寶COFFRET D’OR瑩白剔透粉霜(試用品)

9.D.U.P假睫毛膠

10.艾黛兒125號假睫毛

7號和8號是我試用過的底妝產品中用起來最自然的
只是持久度還需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