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買的新脣蜜,看了好幾款開架式的脣蜜
價格、容量、顏色都是我考慮的重點
平常不太化妝的我,買一般大小的脣蜜又太浪費
我光一支SONY CP的脣蜜就用了兩年了吧
所以看到戀愛魔鏡的豐潤脣蜜就知道道"它"是最符合我需求的東西
系出同門的integrate也有出相同的產品
試用後我還是選擇HONEY豐潤脣蜜
integrate用起來顏色比較沒有豐潤脣蜜那麼的飽和水潤
還有HONEY豐潤脣蜜有一股甜甜的香味這也是吸引我買的原因
不過HONEY豐潤脣蜜比較黏<( ̄︶ ̄)>



之前我也不太喜歡黏性強的脣蜜
SONY  CP就是很黏的那種
但它的飽水度和豐脣感又很強,一般比較不黏的脣蜜還是達不到那種感覺
後來我只好改變自已去習慣這種黏性
其實習慣了也就還好

下面這張是試色照



衛生紙是乾淨的,只是拍照時被我一直拿在手裡,所以感覺好像用過
我本來是打算塗在嘴脣上或是手上照像的
可是……可是………今年夏天我被曬得好黑#(┬_┬)泣!
脣蜜塗上去,根本就看不出顏色
要照嘴脣又照的亂七八糟,後來我放棄了
直接塗在衛生紙上比較顯色
我買的是BE248    
比較接近棵脣色
一嗏上去,脣紋不見了,水潤感的嘴脣出現了
超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