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參加了一場訂婚宴
當司儀開始唸著祝賀詞引領著新人入場時
突然間我感動的想掉下眼淚
我也不知道自已怎麼了
看著新人,我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覺得好像是我在嫁女兒喔~~
有一種不捨卻又祝福的心情
怕自已真的掉下淚來
只好趕緊抓住坐在我身旁的老大的手
平復自已的情緒
後來跟朋友說起這件事
好友也說,那種場合確實會讓人感動
可是我記得去年我參加好友的訂婚宴時
倒是沒這種想掉淚的感覺啊~~莔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