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是我跟老大一直想去的地方

老大是第一次去墾丁,這讓我真的蠻驚訝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去墾丁,但倒是第一次去墾丁大街

這次真的是去渡假,最近心煩的事太多

想去純渡假休閒,只排了一個景點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會待在飯店

所以狠下心來訂了"貴松松"的墾丁凱撒

我訂的房型是蜜月套房,床邊有紗帳的貝殼床(應該是叫這名字吧?)一直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很堅持要訂蜜月套房

房間床.JPG 

後面的落地窗打開後有一個蠻大的陽台

房間.JPG 

東西亂丟在床上

太妃椅.JPG 

 床尾的太妃椅,這是我跟老大都很愛的地方,我們待在房裡時幾乎都"躺"在這張椅子上面

迎賓水果.JPG 

桌上還有迎賓水果,蘋果已經被我拿出來準備吃了,飯店很貼心的還準備一把餐刀,可以切水果,但也不會因為太利傷人

電視區.JPG 

這是電視區,旁邊的毛玻璃就是浴室,雖然電視很大

但讓我們有點小失望,頻道總共55台而已,好像是接收衛星電視或mod

不像一般第四台頻道那麼豐富,也沒有我和老大愛的日本台

沖澡區.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型的

浴缸.JPG 

看到浴缸老大都很高興,老大很喜歡在走了一天的旅遊行程後泡個舒服的溫水澡,讓走痠的腳可以放鬆一下

洗手檯.JPG 

洗手檯也很簡潔,備品都收在洗手檯旁的小木盒裡

用品.JPG

最上面的是泡澡包,這也是讓老大很開心的一項貼心服務,他很愛用泡澡湯包

我是還好只要能泡澡就好,所以兩份泡澡包都給他,讓他泡個夠

洗澡備品.JPG 

這是沐浴用品,還有一瓶潤膚乳哦~

味道很香,我很喜歡那個味道,退房那天還去精品店買了一大瓶的潤膚乳

後陽台休閒椅.JPG 

床後方的落地窗打開後就是陽台了, 陽台上還貼心的準備了休閒椅

後陽台 (2).JPG 

陽台看出去剛好可以看到游泳池,感覺超有南國風情的

後陽台.JPG 

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很優閒,讓人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