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搭車、換車

我們到宜蘭時已經十點了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礁溪,冷冷的天氣裡泡個溫泉是很棒的事

不過我們只泡足浴,而是是很特別的足浴-溫泉魚SPA

在前往溫泉旅館的路上,有好多賣溫泉蕃茄、空心菜和蔥的攤子

礁溪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所以等了大概十分鐘才有位置泡溫泉魚

付錢後,旅館人員會給你毛巾和有顏色的圓型牌

一下池裡,一堆魚就衝過來,被魚吻的感覺很奇妙

蠻像是腳麻掉的那種感覺,而且我的腳邊聚集了不少魚

那些魚尤其愛我的小腿,一直狂攻我的小腿肚

我心想,不會吧,我的腳有那麼多老廢腳質嗎?不然怎麼這麼多魚

而且我們旁邊的人離池後,我就看到一群魚飛也似的衝過來我們腳邊

真是不知道飽的魚

晚上洗完澡後,我還發現,那些魚還在我小腿上留下吻痕呢~~

泡完溫泉魚spa,在回程的途中,我們買了溫茄蕃茄

溫泉蕃茄 

溫泉蕃茄的屁股都尖尖的,老闆娘說溫泉蕃茄摸起來比較軟是因為皮薄,不過很耐放

溫泉蕃茄 

等我要吃時,我發現袋子裡蕃茄有兩顆被戳了洞,我還以為是包包裡的筆戳到的

不過仔細觀察後,老大說是蕃茄們彼此弄傷的,因為它們在袋子裡被彼此尖尖的屁股戳到的

至於味道嘛~~還蠻鬆軟的,也像老闆娘說的,皮很薄

結束礁溪行程後,我們去傳藝中心

傳藝中心 

 

 

人山人海 

下雨天,傳藝中心還是好多人

古早味 

連這種古早味的太白粉也有賣,雖然我很好奇太白粉的味道,但我還是沒買,隔壁攤的烤香腸對肚子餓的我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柑仔店 

老街裡的柑仔店,裡面擺了很多讓人懷念的老東西,一樓還賣許多古早味的糖果

柑仔店2 

柑仔店裡也好藏了不少玩具

傳藝中心的餐廰 

傳藝中心裡的餐廳,中庭造景很漂亮,可是餐廰裡的人超多的,就算是過用餐時間,我們還是找不到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