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七星潭,我們到了離七星潭很近的柴魚博物館

不過此行的目的並不在了解柴魚製造的過程

我最大的目的在於吃,打打喜就是我的目標

打打喜是かつおたたき的直譯,中文是半烤鰹魚

在料理東西軍上看了好幾遍,終於可以吃到了

半烤鰹魚 

剛好趕上日本師傅的現場料理

打打喜=半烤鰹魚 

打打喜上桌了,不習慣吃生魚片我,覺得口感軟軟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魚腥味

黑潮拌麵 

我還點了有名的黑潮拌麵,簡單的麵條加上柴魚片,還蠻不錯吃的,麵條比我想像的還有嚼勁

魚鬆飯 

魚鬆飯也不錯吃,我本以為旁邊附的是醃漬過的小黃瓜和紅蘿蔔,但吃了才發現,它真的只是單純的小黃瓜和紅蘿片

味噌湯 

我在曼波魚湯和味噌湯間猶豫,最後選了味噌湯,本來我以為湯裡只有簡單的海苔,沒想到撈一撈竟然有整塊的鰹魚塊

這次去花蓮,雖然下著雨,天氣冷颼颼的,不過柴魚博物館裡卻是人聲頂沸,熱到還會讓人流汗

加上溫暖的美食,讓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