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的房型是一泊二食的蜜月套房

因為朋友說凱撒的buffet很好吃,所以這次訂房間時我特別選一泊二食的方案

跟只有供早餐的房價比較來多了快1000元

不過我覺得還是值得

晚餐是五點半開始,在吃晚餐前還有些時間

我邀老大一起到飯店裡走走

大廳.JPG 

從大廳就可以看見花園了,右邊的小屋是鸚鵡的家

凱撒花園 (2).JPG  

凱撒花園 (3).JPG 

從大廳側門進入花園,走在石頭舖的小徑上,四周都是熱帶植物,風輕輕吹來感覺很舒服

這次到墾丁,沒想像中熱,太陽很大光線很亮,可是一點都不熱,加上海風吹來涼爽的風,讓我覺得來對季節了

休息區.JPG 

這是游泳池旁的用餐區,過去一點還有烤爐

泳池.JPG 

用餐區旁邊就是游泳池,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也不多

老大本來想來游泳的,可是出發前他又打了退堂鼓

問他為什麼,他說"變胖了,游泳不好看"

不懂???變胖了,不是更應該游嗎?

游泳池2.JPG 

我是旱鴨子,所以只能望池興嘆

往海濱路.JPG 

從這裡下去就是要往小灣的海濱路,如果要租借海灘巾的話,要在泳池這裡先租好

海灘小徑入口.JPG 

小徑的入口,要仔細找一下,有的人可能不知道這條小徑,所以過馬路到凱撒的小灣

走這條小徑感覺好好玩,好像要通到一個奇幻世界去

小徑出口.JPG 

小徑的出口就是小灣了,我們到這裡時已經是黃昏了

小灣沙攤.JPG 

在小灣玩了一下水就走了,因為我肚子餓了,回飯店直接就到餐廳吃飯

因為太餓了,所以也沒心思照晚餐的菜色,凱撒的晚餐有中餐廳和西餐廰兩種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是西餐廳吃buffet,菜色很豐富,也很不錯吃

吃的我好撐,吃完後我們就去逛墾丁大街

也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大街上的人潮沒想像中的多

而且吃buffet吃的太飽了,所以大街上的美食都引不起我的食慾

最後我們買了一攤人氣很旺的現切水果,還有兩隻墨西哥辣雞翅

我還買了一支造型很特別的酒瓶傘

酒瓶.JPG 

瓶身的花樣就是雨傘的花瓶

酒瓶傘.JPG 

打開後就知道是把傘了,我還看到武士刀造型的傘,可惜太大支了,我帶不回來

酒瓶傘還蠻便宜的一支$100

逛完墾丁大街後,我們就回飯店看星星了

晚上的墾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不少星星,可能是因為光害不嚴重

所以看星星還蠻清楚的

跟老大兩人坐在休閒椅上看星星,真的超有fu的

晚上的游池.JPG 

晚上的花園很浪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