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這幾年每次要去東部都會碰到下雨

有時明明是大晴天的,但沒過一會兒就下起雨來

這次去依舊擺脫不了下雨這件事

東部太大了,每個景點的距離都不算近,加上又下雨

我們就懶得跑太遠的景點,所以在市區買起名產

DSC02762.JPG  

先來張台東火車站的照片,剛好拍到空檔,沒什麼人

我剛拍完沒幾秒,人潮就突然出現啦~icon14.gif  

DSC02766.JPG  

洛神花&釋迦冰淇淋   1個25元

這是我在台東火車站買的冰淇淋,雖然是臨時起意

但也彌補了我沒吃到特產的心

 

因為我問老大,老大說他不吃,所以我只好冒著加重感冒的風險吃下去

(謎之音:最好是很委屈啦~愛吃就說icon29.gif  ) 

DSC02765.JPG  

釋迦的冰淇淋吃起來比較綿,甜味是很清爽、柔和的

洛神花的冰淇淋比較接近冰沙,酸度比較明顯,而且還吃得到脆脆的洛神花

2種都各有特色,很好吃

呵呵,不過吃完一盒,我馬上大咳了好幾聲

唉~

DSC02802.JPG  

牛奶1杯35元     奶酪1個40元

 接著是瑞穗牧場的牛奶和奶酪

我們去買的時侯,牛奶可以做成溫的或熱的

其實就是買完,店員會冰牛奶放進微波加熱再杯

連著2天喝了初鹿和瑞穗的鮮奶,個人是比較偏瑞穗

我覺得瑞穗的牛奶有股淡淡的甜味

奶酪的話就無從比較,因為我只吃過瑞穗的

我覺得瑞穗的奶酪吃起來很像結成果凍的牛奶,很香很濃

DSC02803.JPG  

黑糖沙琪瑪 $120元/1盒    唱片餅 $120元/1盒   剝皮辣椒 $120元/1瓶

我們在店裡試吃沙琪瑪覺得口味很特別

跟一般軟的沙琪瑪 這邊的沙琪瑪是脆的 ,像餅乾一樣是脆的

蠻好吃的,後來我們發現旅館提供的迎賓點心也是這個

老大到花蓮都會買的剝皮辣椒,這次他想換家買,試看看別家的口味

不過這次買的真的很辣,老大說他試吃後覺得,這家真的很辣

我聞了一下醬汁的味道,辛辣味很明顯,喜歡辣味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DSC02804.JPG  

這是同一家買的唱片餅,他們做的比較小,六個口味為一盒

有青蘋果、草莓、義式咖啡、焦糖牛奶、蒜味、水蜜桃

但說真的,我覺得每種口味吃起來都差不多icon51.gif  

之前朋友有買過大的唱片餅,我覺得大的比較硬

這個小型的唱片餅,脆得剛剛好,不硬但很酥

口感很不錯,也不會過乾,蠻好吃的icon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