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什麼都沒說,日子就過得快樂悠閒

我的苦不是你所能了解的

別一味的只是唸我、罵我

很多事我選擇不說,不代表我就真的那麼ok

連我身邊的朋友都看得出來,我壓力很大

朋友都看得出來,這一年來我為了很多事煩惱

因為我的頭髮變白的速度超乎他們想像

才剛染一個多月的頭髮,又變白了

你也是我身邊親近的人之一,卻從沒觀察過我的變化吧

不要老是拿些你認為的歪理來說我

我的苦、我的為難都比你想像的多很多

而且我知道就算我說出來也不會得到你的同情或是幫忙

只是找罵挨和被羞辱罷了

有時真的覺得,我做了一百件好事,還不如某人的嘴甜得你的歡心

真想告訴你,停下腳步看一看、想一想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