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聚會,約在麥當勞

因為朋友帶著小朋友去麥當勞比較方便,有吃有玩,最適合小朋友了

我們去的時侯已經是傍晚

朋友點了小朋友愛的飲料和薯條

我看了看菜單,點全餐的話又太多,過沒多久就要吃飯了

單點的話,價鈛又不划算

最後,我點了兒童餐,份量剛好適合可以拿來當下午茶的點心

玩具嘛~~就給了朋友的小孩

我的兒童餐內容是四塊雞塊+小沙拉+鮮奶

吃完後,我覺得兒童餐真的還蠻健康的

有肉、有菜、有鮮奶

女孩子拿來當減肥餐應該還不錯

價錢也還算OK~~

我想下次去麥當勞兒童餐會變成我選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