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週年慶真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瘋狂採購

以前週年慶我都只是看著電視報導,覺得人多的很誇張

有須要搶成那樣或擠成那樣嗎?

不過我自已親身參與後,我真覺得週年慶不光是業者要做功課

連買的消費者也要做功課

這次我看完DM後擬定了好幾個方案,而且還不是一次就能買完

這次的戰利品中還有要送老爸的生日禮物,所以算一算我大約要花一萬五

我用買老爸和老大的衣服換來的抵用券買了我夢想很久的包包

再把買包包換的抵用券拿來買保養品

算一算省了好幾佰塊

這次週年慶我自已的東西鎖定在內衣和保養品,內衣部份就不便介紹啦~

先介紹我在A百貨公司買的KANEBO保養組  $1305

DSC00923.JPG 

這組化妝水保養組很多百貨公司都有推,價格大同小異

我會選A百貨公司買,是因為加送了面膜和前面那瓶15ml的乳霜

同樣的價格多了兩樣當然划算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B百貨公司要是卡友才可以用1305的價格買

偏偏我不是卡友,所以A百貨公司理所當然的成為我的首選

再來是用抵用券再貼上一點現金買的  無印良品乳液 $360

DSC00927.JPG 

左邊的化妝水是之前買的,為了拍照好看才擺上來的

右邊的乳液是用300塊的抵用卷 + 現金60換購的

一樣也是A百貨公司的戰利品

接著是我在B百貨公司買的FANCL洗顏特惠組  $1150

DSC00919.JPG 

我去A百貨公司要買這組洗顏組時,去的太晚了,人家早就賣光了

所以為了要買到,B百貨公司一開始週年慶時我就去搶購,還冒著大雨去等開門

糗的是,人家一開門,有的媽媽小姐就往前跑、衝

看到人家都用跑的,我也跟著跑

跑著跑著怎麼只剩我一個,我前面的幾個小姐不是左轉上手扶梯就是右轉進了名品店

只有我一個經過鞋子區跑到保養品區

看到週邊專櫃小姐的目光,害我很不好意思,中途踩了煞車停了一會兒

到了專櫃後,我才發現我根本就不用跑,因為沒人跟我搶

我是第一個到,也是第一個買的,其實用走的也沒差

唉~真是糗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