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睡飽飽,悠悠閒閒的玩是我們這次的最大目標

所以吃完早餐,再回房間小賴一下,整理好行李

我們要朝墾丁出發囉~

ya~墾丁我們來了!!!!!

首先第一站我們到了東港的華僑市場

東港華僑市場.JPG  

因為非假日,幾乎沒人潮

2011第一鮪.JPG  

朋友問我拍這張做什麼

我:沒什麼啊,就感覺到此一遊嘛~

華僑市場2.JPG  

我們來太早了,美食區這邊還沒開始,遊客也不多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大袋的魚酥要當拌手禮

賣魚酥的阿桑人很好,用大湯匙舀給我們試吃

還一直叫我拿多一點,她說吃大口一點、多一點才能知道好不好吃

真的非常大方,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東港黑鮪魚專賣區.JPG  

現在剛好是鮪魚季,所以華僑市場還設有黑鮪魚專區

專賣區裡都是一攤攤的海產攤,有各式黑鮪魚料理

我問愛吃生魚片的老大,到了產地要不要試一下黑鮪魚

老大直搖頭,原因無它,就是怕被最近的天災給污染了

專賣區的對面就是漁獲區,那邊擺了一尾尾黑鮪魚

本想拍個照的,不過看到那有點血腥的狀況,我想還是算了吧~

出了華僑市場,我們往附近的大鵬灣出發

大鵬灣管理處離東港不遠

鵬灣大橋.JPG  

鵬灣大橋

過了這個大橋不久後,就可以到大鵬灣的青洲濱海遊戲區

青洲濱海遊戲區(大鵬灣).JPG  

很幸運的,我們到的那一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免費入園

大鵬灣的天空.JPG  

屏東的天空好藍,加上園區裡放著輕音樂

讓人不自覺得放慢步調

青洲濱海遊戲區7.JPG  

步道旁就是海岸線了

青洲濱海遊戲區5.JPG  

一整片沒有界線的海

青洲濱海遊戲區還設有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還蠻適合全家出遊的

看完了讓人放鬆的美景後,就要往墾丁繼續前進了icon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