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沙拉醬超簡單的,是我無聊中做出來的

 

我不喜歡吃鮪魚罐頭

 

但如果加了美奶滋做成鮪魚沙拉我就很愛

 

不過鮪魚沙拉吃多了也是會膩的

 

我突然想到之前型男大主廚裡的詹姆士

 

把泰式醬加在美奶滋裡變成另一種沾醬

 

反正家裡有美奶滋和一大瓶的泰式醬那就來做做看吧~~

 

不過我太隨興了,泰式醬加太多了

 

所以有點超過標準的甜

 

沒關係,反正老大愛吃甜,晚點抹在吐司上給老大當點心

 

材料

泰式甜雞醬

美奶滋

鮪魚罐頭

做法

1.將鮪魚罐頭裡的油撇掉,把鮪魚肉弄碎

2.在碎魚肉中加入美奶滋和泰式甜雞醬攪拌均勻就完成了

鮪魚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yukichen 的頭像
    koyukichen

    藍色狂想曲

    koyu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